現實的你與真實的你

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會遇到種種的困難與挑戰,因為我們是生活在一個墮落的世界當中,但神卻應許我們可以過一個得勝、豐盛的生命,只是我們似乎與神應許的生命相反,常常活得很辛苦,俗話說:理想很豐滿、現實很骨感。

問題出在哪裡?神的應許是假的?當然不是,問題在於我們體貼現實,不體貼真實(真理)。

羅8:6

體貼肉體的,就是死;體貼聖靈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

肉體的意念(思維)是死;靈的意念乃是生命與平安。呂振中譯本

 

現實與真實(理)

現實的你

真實的你

罪疚感

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弗 1:7 

病痛

……..。因他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彼前2:24

貧乏

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:他本來富足,卻為你們成了貧窮,叫你們因他的貧窮,可以成為富足林後 8:9 

膽怯

冷漠

沒有節制

因為神賜給(完成式)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(spirit),

乃是剛強(能力)仁愛(agape)謹守(節制)的心。提後 1:7

 

不信懷疑

作耶穌基督僕人和使徒的西門•彼得寫信給那因我們的 神和救主耶穌基督之義、與我們同得(完成式)一樣寶貴信心的人。彼後1:1

我們已經得著了寶貴的信心

其他

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。….. 林後 1:20 

 

不論現實看起來、感覺起來是多麼的實在,但在真實(理)的面前,現實成了虛假,不論我的肉體如何叫囂要我認清現實,不論魔鬼如何控告我是如此軟弱、恐嚇我現實如何可怕,我需要做的就是宣告真實(理)-我是公義、聖潔、健康、富足、勇敢、有愛心、有信心….,這才是真實新造的我(new creature新品種),我不再體貼我的肉體(五種感官)而是體貼神的真理。為此我感謝主,我要發出得勝讚美的歡呼,主已經賜給我得勝的新生命了。

#讓我們都能夠靠主的話語看穿現實進入到   神應許的真實之中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