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像聖經否認了耶穌第二次降臨!

 

希臘語單詞Parousia並不意味著第二次降臨!(神聖擁抱下冊311)

和合本

鏡像版

帖前2:19

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?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(Parousia)的時候,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?

帖前2:19

在福音的背景下,我們所期望的是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直接同在裡(Parousia),享受面對面的相遇!這就是我們的喜樂和榮譽的冠冕!

弗朗索瓦的解釋

神聖擁抱下冊312

parousia這個詞是指主的直接同在!來自para,一個介詞,表示最可能的接近,親密的聯繫;eimi,我是!這個詞裡甚至沒有一絲審判或懲罰的意思!雖然Strongs詞典有著出眾和準確的定義,但請不要相信你在那裡所看到的一切!“G3952 parousia,來自G3918 pareimi的現在分詞;一個靠近的存在,也就是降臨;經常表示,返回;特別是指基督懲罰耶路撒冷,或最終的惡人。”!!?? [這是公然胡說!!]

 

神聖擁抱下冊77

許多經文被翻譯和解釋成只有未來的價值,結果抵消了許多人的信心,就像猶太人一樣,還在努力在等待彌賽亞的到來。彌賽亞作為救世主已經一次就永遠地降臨了(有表示不會再降臨之意)耶穌復活後已經再次顯現,現在他在我們身上的復活的生命是他第二次顯現的延伸;神向著一個已經和好的世界發出祂的呼籲“和好了!”[3:26,林後5:1920]教會繼續推延了神在基督裡引進的現實。我們現在在他的清白裡已經完全被代表了!傳統的“第二次降臨學說”根本不是這些章節的背景[見彼前1:10-13]

 

神聖擁抱下冊281

耶穌知道他卓越的死亡和復活將是預言話語的頂點,是世代所期待的!人類和他們的創造者的偉大和好將會實現!“我(十字架)是為你們準備道路(不是去天堂喔);然後我會回來接你們和我一起,這樣你們就可以在我所在的地方了!“-14:1-3他不是在說關於被解釋為"第二次降臨"的東西-他是在說他的復活(弗氏認為復活顯現就是第二次再來),這將是催化劑,”他榮耀的知識終將淹沒地球,就像水覆蓋洋海!“”耶和華的榮耀必被揭示,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!就像照鏡子一樣!“賽40:3-5。見林後3:18。也見弗4:89和西3:1-3把你們的思想與基督的共同復活共同坐在寶座上聯繫起來。徒13:29-33

以下是有出現parousia的經文,都可以翻譯成[再來][降臨](第二次),弗氏把它翻譯成[主的直接同在],與事實不符極其明顯,其動機還是為了符合自己的神學信念-耶穌不需要再來了,因為耶穌一次完成了救贖之功,人們所需要的只剩下覺醒。

 

相關經文

24:3 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地來說:「請告訴我們,甚麼時候有這些事?你降臨(Parousia)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?」

24:37 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降臨(Parousia)也要怎樣。

林前

15:23 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:初熟的果子是基督;以後,在他(Parousia)的時候,是那些屬基督的。

帖前

2:19 我們的盼望和喜樂,並所誇的冠冕是甚麼呢?豈不是我們主耶穌(Parousia)的時候、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?

3:13 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(Parousia)的時候,在我們父 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

4:15 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(Parousia)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

5:23 願賜平安的 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(Parousia)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

帖後

2:1 弟兄們,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(Parousia)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,

2:8 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。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,用降臨(Parousia)的榮光廢掉他。

雅各

5:7 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(Parousia)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

5:8 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,因為主(Parousia)的日子近了。

彼後

1:16 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降臨(Parousia)的事告訴你們,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,乃是親眼見過他的威榮。

3:4 「主要降臨(Parousia)的應許在哪裡呢?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,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。

3:12 切切仰望 神的日子來到(Parousia)。在那日,天被火燒就銷化了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。

約一

2:28 小子們哪,你們要住在主裡面。這樣,他若顯現,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;當他(Parousia)的時候,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。

 

耶穌第二次再來是使徒保羅不斷提到的真理,也是基督徒的盼望,當耶穌再來(Parousia)時死人要先復活並和還活著的人一同得著一個全新的,是不受時空的限制、強壯與榮耀的身體。這是末日神要給我們的恩典,但在鏡像思維中,耶穌沒有末日的再來,他的復活顯現就是第二次的再來了。

我們復活並有榮耀的身體的盼望消失了,這不是真理而是竄改聖經使人失去盼望的異端。

使徒信經:判斷信仰是否為異端的標準

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 創造天地的主。我信我主耶穌基督,上帝的獨生子;因著聖靈感孕,從童貞女馬利亞所生;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,被釘在十字架上,受死,埋葬;降在陰間;第三天從死裡復活;後升天,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;將來必從那裡降臨,審判活人,死人。我信聖靈;我信聖而公之教會;我信聖徒相通;我信罪得赦免,我信身體復活;我信永生。阿們!

 

鏡像聖經已經違反了使徒信經的內容,可以被判定為異端,殆無疑義。

arrow
arrow

    享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